佛系,不混圈,爱画啥画啥。
不接稿不授权任何,此类私信默认拒绝.
不常上,间歇性删图.

来一个CP的repo~~

感谢各位神仙太太的无料,我上辈子一定是参与过拯救世界才这么幸运能拿到!!!!!!┗|`O′|┛ 

这次基本没有需要我坐摊卖艺的地方所以基本都在瞎逛_(:з」∠)_

面基了插花群里的几个神仙太太,怎么个个都是这么小巧可爱啊wwww!都是xs号,只有我一个XL的[.

鹤老师我一直觉得是那种文静阔爱的类型【我对水彩系都是这样理解的OJZ】,然后真人,阔爱是真的,文静:???????鹤老师大概是我见过肺活量最好的相声画手了。一句话一个段子,强烈要求鹤老师开个单口相声直播【。

群里的各位太太都太可爱了,就是食量太少【。

这次机票定在周日,结果活动都在第二天,爆哭,结果我飞机晚点到晚上七点半,我还不如把周日也参了Q口Q,错过了活的天翔和琮老师【。

188排队惊人然而还是没买到黎叔叔的海报_(:з」∠)_,并且完美错过签售……

去上海的这几天空闲期间把默读快啃完了,真香。真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赶完稿继续啃剩下的,现在吃完会忍不住摸鱼[.

虽然说2019年的心愿是世界和平【你

但还是希望努把力能把全职的各个paro补完

下届CP再见[大概吧

 

 

 

 

评论 ( 32 )
热度 ( 5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