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不混圈,爱画啥画啥。
不接稿不授权任何,此类私信默认拒绝.
不常上,间歇性删图.

黄少生日快乐wwww

我终于画了不是豆丁和架空设定的天天……_(:з」∠)_

例行↓,失效不补,原图大小……不要拿去做坏事O-O

壁纸

密码:4ev5

=============

以及说好的抽奖

本来是想W粉的时候抽……结果那段时间一直在疯狂的加班,结果就拖到现在了_(:з」∠)_

明信片就是天天这张生贺图啦。

1.评论前30位:明信片+之前的烫金贴纸←这个  

回口回滚去gacha发个图的时间明信片就满了【惊慌.jpg

2.评论1-100里抽三位: 明信片+贴纸+全职束口袋(随机1个)←束口袋

3.评论1-100里抽一位:明信片+贴纸+忘羡束口袋+随机一个全职束口袋+之前羡羡天子笑的那张签绘←签绘是这个   如果抽到不是魔道er就重新抽

23如果重复了会重抽

_(:з」∠)_,我看了之前的评论数量基本都是100内的,所以就设定在100内抽啦,也方便整理

顺便不要重复留言……有问题私信我


快递费邮费都由我这边出,如果是国外的小朋友……那就只能抱歉了……

束口袋为什么不全抽掉?

因为我也要用啊!



评论 ( 240 )
热度 ( 391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