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不混圈,爱画啥画啥。
不接稿不授权任何,此类私信默认拒绝.
不常上,间歇性删图.

大半夜的不知道我又招惹谁了

这已经是第N次我被拉出来正反抽了,因为我【是知名叶黑的大亲友】

一直懒得解释,但是新年头一天被骂上门来挺不爽的,简单说明下

之前是在周边群里认识鹌鹑的,后来知道她是我三次元同事,我那时候除了一个周边群没有任何一个全职相关的群,当时就是自己画自己的玩,没人告诉我这个是xx黑那个是xx唯,当时我也只认识鹌鹑一个是三次元全职相关,所以无料都是交给她去展会发(直接办公室楼约个面交,图个方便,我懒的很,不想邮寄),后来鹌鹑被八,我朋友告诉我我被拉下水,我才去问鹌鹑你真的是叶黑吗她说她一直是,之后我就几乎没再和她讲过和有过任何全职相关接触,无料也拿回没再在他那里发了.

黄少相关的几个稿子是她在被八前给的,稿费结清,Q版一个八十还是一百,忘了.至于她要怎么用,做什么,我管不着吧.

作为三次元同事,我不可能因为她是叶黑就断绝往来,她三次元作为同事还是一个不错的人.

行了,还有啥不明白的可以留言问


其他关于圈钱的,扪心自问,我之前出的周边质量真的差到圈钱的地步吗

第一个叶修生贺,厂家用错亚克力板,导致部分插孔问题,我已经承担运费免费换或退了,

当时没有柯式印刷的途径,亚克力周边几乎都是UV印刷,没得选,后来日谷新厂看到我之前做的立牌和价格,简单的就一句话回我(你是不是傻)

后来从楷楷生贺开始,周边就一直是换成现在一直用的新的日单厂了,如果能有做好的途径,我难道还特地去找个又差又贵的给自己招黑吗,动动脑子吧。

反正在黑的人看来,我做什么都是错吧

 

我现在已经很佛系了,偶尔做个周边都是蹭大佬的车做百来个随便亲友分分,剩下的给代理卖卖.

憋着的一口气总算说了出来,以后他们怎么说随意吧,我爱叶修,轮不到别人来说配不配。舒坦。

行吧,就这样,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 110 )
热度 ( 5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