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不混圈,爱画啥画啥。
不接稿不授权任何,此类私信默认拒绝.
不常上,间歇性删图.

古装paro

虚空的首领轩哥哥

虚空是行踪诡秘的江湖组织,除了武林大会基本不露脸,整个组织都散发着神秘的黑暗(?)气息【这里真是我编的对不住原著里虚空队伍里那些热血汉子们了^q^

温和稳重,打起架来却非常认真,武器是长剑,搭档是副首领吴羽策,两人一直被江湖小报谣传是情侣搭档,【吴羽策是纯爷们啊,我和他怎么会是情侣搭档呢,虽然他长得漂亮但是性别不对啊!谣传!】【吴羽策不想说话,开启了斩鬼模式눈_눈。

江湖小报怎么那么耿直

没有啥虚空队服的官方参考_(:з」∠)_,只能往鬼+剑客+刺客的配色和元素上编了OJZ

例行P2大头P3全身Q~

==================

CP会做点无料贴纸发着玩O3O~然而我不会去,热,拒绝出门(。˘•ε•˘。) 。

公司最近放假有点奇葩,周六基本都在补假,基本没啥时间摸鱼_(:з」∠)_,所以隔了这么久才墨迹出一张来……

 

 

评论 ( 70 )
热度 ( 4268 )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