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不混圈,爱画啥画啥。
不接稿不授权任何,此类私信默认拒绝.
不常上,间歇性删图.

本来想收个剑纯徒弟继承衣钵结果丫入了藏剑

在黄少生日前把古装paro的黄少赶出来了!

蓝雨阁二当家

唯一的弟子卢瀚文【有且仅有一个能忍受他的话唠

【赶紧躲好了啊你还没成年不能参加武林大会可不能让阁主看到啊我和你说啊小卢你等会可要看好我拔剑的英勇帅姿啊说起这把剑啊我和你说啊这可是当年耗尽蓝雨阁大半财产以及神秘人帮助打造而成你可别不信啊我现在拔给你看你看这冰蓝的剑身……】

【……哦】

蓝雨阁的其他设定去之前的喻文州篇找www【其实也没多少设定

P3例行大头

P4冰雨全图【又要像太刀又不能太玄幻还得古风……武器设计好苦手啊OJZ

P5就P个喻黄(带娃)同框吧~

==========

黄少生日应该会做个小抽奖_(┐「ε:)_

抽奖软件是我逼着我弟给我做的,反正,界面虽然丑,也好过老年人表情包界面……虽然做出来的也比老年人界面好不到哪去 (´・ω・`),嘛,凑合用,以后再改进。【大概

…………………………

我放P6给你们感受下界面……


评论 ( 130 )
热度 ( 5555 )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